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去与将来

-----正文-----

兄弟二人结伴向停车场走去,裴慎行双手揣兜,开门见山道。

“上次你说有个人喜欢你,该不会就是袁天宝吧。”

“是他。”

“你们该不会已经……”

“做过了,还没确立关系,正在相处中。”

裴慎行深吸一口气,耐着性子道:“你投资的事情,是怎么回事?他是不是许诺给你什么了?你别告诉我,那些钱是包养费!”

“不是。”裴慎行在夜风中缩了缩脖子,说道:“是我自己想投资的。那钱的确是我借他的,借条也是真的。钱和感情是两回事,我分得清。”

“你还给他吧,两百万我还是有的,这钱我给你。你少跟他扯上关系。”

“我考虑过跟你借,但你不也在考虑其他出路么?我还没问你,你怎么也参加投资了。”

“这就是我找到的新出路。”裴慎行推了推眼镜,说道:“朋友跟我介绍,说有个赚钱的投资项目,我调查了一下,觉得还不错,就投了。早知道你也在这个项目里,我就……对了,这件事我是瞒着家里的,你不要告诉爸妈。”

裴景行笑了笑:“他们都不理我了,我怎么告状。不过,你也算有秘密在我手里了,我不说,你也不要管我,可以么?”

裴慎行停下脚步,皱着眉看他,严肃道。

“你条件这么好,为什么非要找袁天宝?他不是个好东西!”

“这你就别管了。”

“我是你哥!我不管你谁管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