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宴请前男友

-----正文-----

一月一日,公历新年,所有人都迈入了一个崭新的人生篇章。

这天的天气很好,气温难得不冷,阳光明媚,天空湛蓝如一块透明的宝石。

两人都醒了,却搂在一起赖床。袁天宝搂着裴景行的腰,两人相拥着,轻轻地接着吻。刚醒过来,袁天宝的嗓音带着一点沙哑,他一边吻,一边轻声道。

“我爱你。”

裴景行的睫毛颤了颤,却不知该如何回应,只能用一个绵长的吻代替。

就这样了吗?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吗?他不知道,他还有些难以做最终的决定。

袁天宝却很满足,吻罢,开开心心地下床去做早餐。现在他已经能做一些简单的饭菜了,例如煮面、熬粥。尽管口味欠佳,品相粗糙,但却是用心做的。裴景行又赖了会床,才懒洋洋地起身,手机就响了,是卓佳航打来的。

“小景,今天有空么?出来吃饭吧。”

“可以,我再带个人方便吗?”

“是袁老板么?”卓佳航笑道:“当然可以了。地点你们定,我们做东。”

“他的意思是,来我们家里吃吧。他在翡翠城有一套别墅,可以烤肉吃。”

“这样也好,在家里吃更随意一些。就是你们要受累了。”

“不会的。那中午见。”

裴景行去跟袁天宝说了中午吃饭的事情,对方往他嘴里塞了个小番茄,说道。

“那我们吃完早饭就过去,我让人往别墅里送点肉和菜。你想吃海鲜不?我想吃牛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