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互秀恩爱

-----正文-----

四人在沙发上坐下,林敬脱掉羽绒服,露出清瘦的身体。他的背有些驼,膝盖并拢,双手摆在大腿上,显得格外拘谨。他紧贴卓佳航坐着,脑袋低垂,十分安静,也不太说话。

卓佳航摸了摸他的后背,开口时声音格外温柔。

“敬敬,来打个招呼。”

林敬犹豫片刻,终于开了口,他的声音很低,声线却十分柔和,仿佛春天那解冻的溪水。

“你、你们好……我叫林敬,打扰了。”

袁天宝和裴景行都没和这种性格的人打过交道,对方拘谨的模样,让袁天宝都不由自主地紧张了起来,大气都不敢出,生怕一口气将“这团雪绒球”给吹散了。

裴景行打量着林敬,发现对方长得很可爱,白皮肤、大眼睛,鼻子嘴巴都小小的,看起来很秀气。只是林敬的嘴唇始终紧紧地抿着,说话时也不敢与人对视,眼神慌张地乱扫,一副很没有安全感的样子。两人并肩坐在一起,林敬的肩膀比卓佳航的窄了差不多一圈。看得出来,林敬很依赖男友,而卓佳航也很宠他。

裴景行倒了一杯热茶,递给林敬,轻声说道。

“喝杯热茶吧。”

“啊!谢、谢谢你……”

林敬忙双手捧过水杯,那双手又细又白,手腕纤细如同少女,仍旧不敢抬头直视旁人。

卓佳航轻轻地拍了拍男友的大腿,解释道。

“我家敬敬平日里不大出门,也没参加过应酬,都在忙着做广告设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