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完结倒计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余生都是你(上)

-----正文-----

时光如梭,春节一过,便是冬去春来,万物复苏的季节。

T市的冬天来得快,去得也快。三月的暖风徐徐吹过,吹散覆盖了一整个冬季的积雪,吹来了一片娇红嫩绿,盎然生机。

裴景行便是出生在了这样一个春风拂面的美丽时节里。

他过生日的这天,刚好是工作日。袁天宝上午要去参加个国土资源局组织的会议,他一边穿衣服,一边急匆匆地从口袋里掏出个精美的礼盒来,往裴景行的怀中一塞。

“生日礼物!”

裴景行给他打领带,替他整理好衣领,抚平肩膀处的褶皱。

“路上小心,让王秘书开车慢点。”

“嗯嗯,知道……”袁天宝嘴里塞着个茶叶蛋,边穿鞋边含糊道:“晚上七点,翡冷翠门口见。蛋糕你不用管了,我让他们直接送饭店里去……行了,我走了!要迟到了,他妈的!”

袁天宝奔出门去,却又快步折返回来,目光灼灼地看着裴景行,语气带着些许委屈。

“你忘了一件事情!”

“没有吧?资料给你收拾好了,都放在包里。手机也充好电了……”

“你忘记亲我了!”

裴景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走过去跟袁天宝吻在了一起。两人站在一片辉煌的晨光之下,热情地相拥接吻。袁天宝灿烂地笑道。

“好老婆,生日快乐。我爱你。”

“我知道,我也爱你。”

到公司后,裴景行没有直接去自己的办公室,而是先跟设计部的同事们一起吃早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