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终成眷属

-----正文-----

客厅里,卓佳航和林敬正站在餐桌旁,拆那个他们提来的蛋糕。林敬笨手笨脚的,弄不开缎带,卓佳航伸手过来,点了点某处,示意对方从这里下手。林敬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脸颊粉红着,卓佳航凑过来,在上面吻了一下。

袁天宝见状,笑着躲到了一旁,难得没有粗神经地过去打扰。

和煦的阳光钻进落地窗,落在了两对相爱之人的身上。

午饭后,四人吃了蛋糕,庆祝新年的来临。吃罢,卓佳航和林敬便要动身回去了,袁天宝和裴景行将他们送到小区门口。

此刻天色尚早,阳光也很温暖,袁天宝说道。

“今天别回去了,就在这里住吧?”

“可以。”

“中午吃多了,我们在这附近散散步,消消食?”

“好。”

前几天T市又落了一场新雪,此刻世界一片银装素裹,被阳光一照,仿佛一只水晶球。裴景行将双手举到嘴边,呵了一口气,面前被一团白色所笼罩,俊脸变得朦朦胧胧的。袁天宝揽住他的肩膀,二人并排在雪地上行走,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轻响。

袁天宝中午喝了不少,吐息时带着红酒的香味,却没有醉。裴景行忍不住侧头打量着他,白金色的光线将那张英武的脸分割成几块,鼻梁如山巅般挺拔,眉眼则深邃如湖泊。

这个男人,真的很帅。

裴景行看着,忽然心跳加速起来,那种莫名的悸动,几乎要喷薄而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