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圆~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不甘心

-

不甘心

-

全圆佑第一次看到文俊辉,是对方拎着个大箱子想要挎过不算高的门槛,整张脸都绷紧了使劲,一滴汗顺着额角砸到地面上。

他立刻上手帮忙,搬动箱子的同时不忘偷瞄几眼,心想澈汉哥诚不骗我。

这拐来的新人确实好看。

-

来新人这事各位都心知肚明,但是被勒令不准在直播时透露。圆佑回到位置上被刷屏的是谁扑了满脸,到了没法装傻糊弄的地步。他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野猫又溜进来了。”

这倒不是撒谎,基地在住宅区里,边上没住人,应该种花花草草的地方还是一片废地。流浪猫大多窝在这,不识相的小猫时常溜着窗子缝进来,又被人惊到满屋子乱窜,着实遭殃。

“谢谢的猫叫?”

小声交谈还是被听到,圆佑不再回应,但是看到话题歪到声音确实像猫一样轻飘飘的弯了弯嘴角,露出一个不明显的笑。

心不在焉的打rank,看弹幕发散的话题越来越神奇,连有人坐到自己边上都不知道。

“小猫”贴心地避开摄像头比划,身体力行表达自己不会接外设。

-

弹幕:“猫来玩电脑了?”

-

最终还是没捂住,他侧身帮忙的样子太过引人注目,文俊辉显出紧张神色时他还安慰性地拍了拍肩膀,没觉得泄露一名新成员是多大的事。

后来才发现自己错得离谱,不同国籍掀起的舆论风暴和输比赛根本不是一个重量级。他经常刷的论坛扫过去都是一片谩骂,不敢想象这些言语被当事人看到会是怎么样的光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