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哭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少量澈汉

-----正文-----

这叫法没过多久便被好心的哥哥弟弟戳穿,崔瀚率和文俊辉来回三百回合后,扭头问圆佑:“哥你教他这么说的?”

正看好戏笑容都来不及收的罪魁祸首:“唔。”

“俊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吧。”他死不认错,以双排为由把人牵走。辅c双排又引起众人的不满,七嘴八舌要拆伙。

俊辉扬着笑装听不懂,圆佑捂起耳机装与世隔绝,两人在装死上有着绝佳默契,他在椅子被拖走的前一秒地点击开始,留下身后长短不一的哀叹。

他不想说自己挺喜欢听俊辉那么叫的。

少年的喜欢总是来得随便又不讲道理,来自黑暗里不成调的呼唤,来自视线里永往无前的背影。

俊辉在赛场上的模样与现实中相去甚远,一己之力在敌方阵营里穿梭吸引仇恨的模样,怎么也想不到现实里是个采访都会缩在队友身后的害羞小子。这番激进打法自然给队伍带来不小的压力,两位辅助最开始还哄孩子似的追着喂资源,到后来随缘放养。追什么追,没血了自然有人会大呼小叫地回来要奶。

日常已改正的称呼在紧急时刻还是回归本性,一声声圆佑拖了长音,急切得像救护车过境。队内有样学样,这奇怪音调的呼喊竟统一成求救信号,将两位辅助折磨得不轻。

救命并非次次都有用,赛点争夺上没有人能顾及全面,爆发的每一次攻击都紧盯敌方血条,求救埋没在此起彼伏的报点声里,画画黑白的瞬间闪出胜利的字样,还在愣神的俊辉被队友一把薅起围着圈庆祝,被金雨糊了满脸的人靠近圆佑,低头乖乖地等对方摘掉头发上彩纸,闷闷道:“你没奶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