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End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色的雨

-----正文-----

-

刚开始分别的日子也没有那么难熬,全圆佑睡觉前会接到文俊辉的早安电话,拖着刚醒来的沙哑音调贴着话筒喊他不要睡起来嗨。他摘了眼睛躺在床上胳膊抵着额头,听着对面嘀嘀咕咕挣扎起床的声音心情就很好。

远游的小猫一天能发来几十张照片,睡觉醒来提示一竖排的消息,圆佑就侧躺着一条一条地看过去,直到队友都洗漱完了喊他去忙。极偶尔的时候训练赛会约到大洋彼岸的队伍,在队友互相吹嘘的准备时间里,聊天框冒出两行相同的尼嚎打招呼。

权顺荣第一个发现两个人的暗语,装作受不了的样子紧跟格式还加波浪号,最后变成撒娇狂欢,恶心人的词句越编越长,教练受不了喊下开始才算结束了这场闹剧。

队友和对手总归是不一样的状态,过去飞往自己身边的身影有多可靠,现在闪着机械光泽的面具就有多恐怖。圆佑第一次面对俊辉突袭的时候还小小分神,对方紧盯屏幕恨不得掉进去的身影浮现在脑海里,应对动作慢了一些,被源俊辉轻松带走。

“呀,圆佑你这样会在这里待到死的。”净汉吐槽他,手上动作不停,“以为我会说把你卖到对面去?做梦吧你。”

圆佑摸了摸鼻子收了心思,之后的碰撞有来有回。训练结束后如约接到小猫打来的越洋电话,激动地说你今天怎么打得这么好啊,我都那样了还被你控到好几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