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和你一起拿冠军

-----正文-----

赛季结束对于选手们来说迎来了短暂的轻松,能回家绝不在宿舍待着。基地空旷了许多,两人白天补直播晚上干自己的事,好像与在一起前也没什么不同,除了紧紧靠在一起的位置,以及直播时经常串频道的声音。

直播间刷过的弹幕经历过震惊努力相信开始调笑三部曲,毕竟上台的俊辉和直播间一惊一乍的大男孩儿相差有点大。不少人想到俊辉进队的经典场面,问圆佑当初捡到的猫咪变成家养啦。

圆佑:这个猫咪有点废耳朵,不推荐大家家养。

厚厚的头戴式耳机也没逃过小猫耳朵,拳头马上跟过来,勒脖子吐槽他你也是猫,大猫别笑二猫。

全圆佑被这新奇的比喻笑眯了眼,弯下腰配合压过来人的重量,想要扶住椅子防止滑走,伸手却碰到了一样的温度。

吵闹的动静霎时被按下静音,摄像头里只拍到文俊辉毛绒绒的后脑勺。弹幕刷过大批大批的问号,俊辉扭头看了看直播画面,迅速交换了一个柔软的吻。

-

短暂的喘息过后便是漫长的现实压力,俱乐部开始为了来年计划与他们单独沟通。活跃的小猫这两天又恢复到刚来时的拘谨模样,窝在自己床上神游。全圆佑想了很多办法逗他,都不太见成效,晚上留在下铺搂着他睡觉。

两个人的呼吸交叠,身上独有的气味和对方身上好闻的皂香融合在一起,说不上来的暖烘烘,圆佑快要被这氛围熏得睡着,他听到文俊辉轻轻说:“想和你一起拿冠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