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时不同往日。”

-----正文-----

“当心,当心脚下。”花园洋房外,苏雅露把段娉婷扶下车来,段娉婷脚下不听使唤,半个身子赖着苏雅露,踉跄两步,又俯下身去呕吐。

“你……扶我进房去……按门铃,有人……给你开门……”

苏雅露按响门铃,门开了。

“您好,我是段小姐的……”苏雅露微抬眼皮,周身上下不觉一颤,手上力道松泄了去,段娉婷应声摔倒在台阶上。

立在门口的,是周沪萍。

“周……周沪萍?”苏雅露舌头打结。

段娉婷伏在台阶上,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苏雅露,你……你是不是人?”

娘姨过来,扶着段娉婷进房,苏雅露仍然直勾勾地盯着周沪萍。

“进来。”周沪萍低声道。

苏雅露浑浑噩噩地进来,在沙发上坐下,娘姨送来两个汝窑豆绿竹节杯,杯中浓酽的茶汤映着一张煞白的脸。周沪萍在一旁也坐下来,苏雅露好不容易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颤声道:“你……你还活着?”

周沪萍压低了嗓音,拿腔捏调地应道:“不,我是……在下面属实乏味得慌,上来透透气,也会一会朋友……”

一个羽毛靠垫丢过来,正掷中周沪萍的额头,苏雅露哽咽着骂:“周沪萍,你他妈的……你没良心……你神经病……”

周沪萍待苏雅露平复下来,才开口道:“是我叫段娉婷约你来的,没想到,段娉婷把自己喝成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