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会再逃了,你也别再逃了,好不好?”

-----正文-----

车在崎岖的山路上颠颠簸簸,额头发烫,太阳穴上隐隐作痛,有如被榔头一下一下地抡着,一根长长的铁钉往里扎,田丹微张开眼,晃动的视线里,车顶上的尘灰吊子覆成遮天蔽日的雾霭,缠绕口鼻,简直令人窒息,无形的利爪伸过来,抓挠着肌肤,撕扯着筋骨,搅弄着五脏六腑。田丹忍不住低下身去干呕,胳膊被特务掐了一把:“别乱动。”

“这是……去什么地方?”一连三五日,近于粒米未进,田丹已筋疲力尽。

“怎么?自己招供的,自己倒忘得一干二净?”特务乜斜一眼,揶揄道。

“招……供?”田丹努力搜索着支离破碎的记忆断片,被押进审讯室,苏雅露坐在对面,胳膊上被扎了针,然后呢?

苏雅露的声音又浮上心头:LSD,你能扛得住一次,能扛得住两次,三次,四次?

身子不知为何忽然发冷,不可遏止地打着颤,田丹艰涩地开口,声音发着抖,如风中的烛火:“我……招供什么?”

“还能招供什么?”特务讥讽,“共产党,刺杀山本次郎,周沪萍的下落……小丫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前两日若是这么痛快,也少吃些苦头。”

周沪萍的下落?田丹心下疑虑不定,自己也不知道周沪萍如今被组织转移去何处,又如何招供?神志不清,浑浑噩噩,能招供出些什么?陆汗青?王伟民?仁昌皮革号?四马路上的牙科诊所?周沪萍……也是地下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