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生下来

-----正文-----

他是在一次酒会作为附赠品被送出去的。关凡无数次回忆,都不可避免地心痛,然后抹干眼泪,装出一副无所谓的姿态,一次又一次地接受丈夫的亲近。

这次不同。关凡再回忆起那时候,悲伤被取而代之,与之而来的是内心数不尽的兴奋和激动。他终于成为了一个鳏夫,关先生的爱人亦早已亡故,那他是否会有机会,再次得以近身服侍关先生呢?时至今日他已不敢再去奢求什么名分、疼爱,他只要能远远地看着关先生,能偶尔与他说上几句话,那便足以成为他后半生的慰藉,他情愿为它付出一切。

他是有筹码的。死去的丈夫把丰厚的家产都做了遗产公证,全数留给了他和他的孩子。孩子才十岁,他想要离开这里,一切都还有机会。关先生会看得上这些东西吗?若是不够,他还可以竭尽全力去为关先生奉献他所拥有的一切,只要关先生愿意接受。

他再一次被拒绝了。

关凡怔怔地躺在床上,任由泪水簌簌地流。他们都以为他是在怀念死去的丈夫,只有他自己清楚,压上自己所有筹码还是得到一样的结果时的痛苦,究竟有多么难挨。

他不是头一次被拒绝了。泪水模糊了视线,恍惚间他又看到了那个刚怀了孩子的自己。那时关先生的爱人还在,只是身体已经不好了。他被送去A国治疗,关先生急匆匆地在收拾行李,似乎是要去陪伴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