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肉便器

-----正文-----

又是十年蹉跎,他已经四十岁了,关先生四十二岁了。他们都不再年轻,他和亡夫的孩子也长大了。

那张脸真像他的叔叔啊。关凡日复一日地看着他,实在不能不讨厌。他俨然就像是他叔叔的翻版,出生在杜衡死的那天,没准就是替他继续活下去的。

关凡越想就觉越是嫉妒,这张脸当年吸引到了关先生,如今更鲜活、更年轻的人出现,关先生会不心动吗?

这小孩长大了,现在正计划和他的男朋友一起夺权。他对自己把控杜家的财产很不满,数次要求分股被他拒绝,怎么可能会给他呢?他要把一切都献给关先生,关先生只是不想要他手中的东西,他有的是办法让他变成别人献给关先生的礼物。

不过是个黄毛小子,不值一提。只是这个黄毛小子用一种极为挑衅的语气对他说:“我男朋友要来家里了。”

关凡有些好笑,只淡淡地看着嚣张的孩子:“自己招待。”

阿姨厨师都在,告诉他干嘛?最好赶紧跟他男朋友离开这里,杜绝任何关先生看见他的可能。

杜鸣冷哼一声,抬手拢了拢自己珍贵的那头毛,让关凡禁不住觉得自己多虑了。

这副张狂样子,关先生怎么瞧得上眼,他可是...从来都喜欢乖的啊。

杜鸣的男朋友来的那天关凡没有出门,甚至吃饭也是阿姨送进卧室的。他老了,没有心思看小年轻的情情爱爱了,那样未免折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