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洗手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成京不再逗她,“去教师洗手间等我”

教师洗手间,顾名思义专门供教师使用的,更宽敞干净,位置相对偏僻。

江成京下楼,到车上拿了东西再回来。

正是饭点,教学楼此时几乎空无一人。

江成京来到教师洗手间,看到最里面一扇门紧闭着,过去敲了敲。

江悦萝伸出一个小脑袋打探,看见是他后放松一笑,然后踮脚坐上水箱,自觉地把腿掰开靠在胸前。

江成京看到这一幕,心想自己真是把她调教得太好了。

他一只手扶稳江悦萝,另一只手绕到校服裙底,勾着蕾丝边将内裤扯下。

“渗出来了,别看”

江悦萝马上闭眼,江成京被她的小动作可爱到,亲了下她薄薄的眼皮。

“痛的话告诉我”

江悦萝蚊子声般地说“嗯~”,手下意识攀上江成京肩膀。

棉棒吸饱了血液,在体内变得膨大。另一头的棉线由江成京拉着,一点一点往外带。

闭眼陷入黑暗,四周的寂静又放大了其他的感官,当棒身摩擦过阴蒂,江悦萝像是被静电电到一样,感觉到酥麻的快意。

等待这快感过去,她陷入了一阵空虚。

知道江成京可以带给她更刺激更持久的快乐,可江悦萝从来不会主动开口,只是假装镇定地等待他的下一步动作。

江成京慢条斯理地抽出一张湿纸巾,即使是这样的清理工作,是在这样狭隘的空间,他也能以一种优雅冷静的姿态来完成。

冰凉的触感复上腿心,江悦萝倒吸一口冷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