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换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觉好像去过”

“没有,你不是一直不喜欢那些吗?”江成京回答得干脆,江悦萝无可反驳,在已有的记忆里,她确实没有去过一次游乐场,可那张照片给她的感觉,实在是太微妙了...

初秋到了,A市位于沿海,总是很多台风天,有时也不一定是真的刮很大风,就是倒几场瓢盆大雨。

江悦萝最讨厌这个时节,自己会变得敏感又情绪化。

正好是放学,江悦萝没带伞,站在一层的屋檐下躲雨,等待迟到的司机。

估计下雨又堵车了吧,她想着,白皙的手抓着校服裙布料,揉皱,松开,揉皱,松开,以此缓解内心的焦躁不安。眼前的景色模糊成一片,她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昏暗的四方空间。

“躲在里面,不要出来...不要出来...”

是谁在说话?是谁的声音?

“江悦萝!”

宋希希从背后拍了她肩膀,“你家司机还没到吗,我妈已经来接我了,要不你先跟我回家吧!”

江悦萝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宋希希拉着跑了出去。

雨说大不大,俩人上车的时候后背湿了一半。

宋希希妈妈以为江悦萝家长没来,于是热心地招呼她回自己家先。

一路上,宋希希和妈妈叽叽喳喳地分享了今天的校园生活。江悦萝看在眼里,只觉得新奇又羡慕,如果自己妈妈还在,会不会也和宋希希妈妈一样呢...

宋希希的房间不大,堆了各种大小对象后更显局促,但好在还有独立的卫浴和衣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