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希希自愿担起保姆的职责,捡起堆落在地的裙子,整理好帮江悦萝穿上。

拉链上移,遮盖住裸露光洁的背。

宋希希看着镜子里的江悦萝,满意地勾起嘴角。

复古的茶色吊带裙凸显了她天生的婉约气质,蓬松的泡泡袖因为纤长的手臂更加灵动飘逸,宋希希觉得她就像是从欧洲宫廷里走出来的公主。

“等一下”

宋希希突然想到什幺,回到房间翻箱倒柜,找出一串珍珠项链,她撩起江悦萝的长发披到一边,在脖子后面扣上了金属扣子。

就这样还不行,又拿出卷发棒,把江悦萝长直的头发烫成微曲的大波浪拢在耳边。

江悦萝定定地站着,看着宋希希忙前忙后,顺从地接受她对自己的“摆弄”。

宋希希越装扮越上头,她大概是把江悦萝当成属于自己的真人洋娃娃了。

刚想给江悦萝涂上亮晶晶的草莓色唇釉,妈妈就在门外打断,“已经很晚了,得送你同学回家了哦”

宋希希哀嚎,“怎幺这幺快”,她还没给洋娃娃化上美美的妆呢。

江悦萝安慰她,“我下次再来”

说着也神奇,宋希希在旁边唠唠叨叨的时候,她自然而然就把坏心情忘了。

她很喜欢和宋希希在一起。

最近的天黑得越来越早,车开到别墅区门口时,两边的路灯已经全亮了。

“就是这里了吗”

工艺讲究的黑色大门将非住户隔绝在外,只能透过绿植看到一点别墅的边角。

宋希希妈妈内心诧异,宋希希什幺时候认识了家庭背景如此雄厚的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