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轻是固执和执拗的挡箭牌,是正义和真心的护卫军。

李响跑遍了这个局那个部,查了能查到的是所有资料,都显示莽村东侧采沙场开采工作,合法合规。

对事不对人。他心里知道,这是有人在上头替采沙场开了路,但是陈书婷也不过是手下,听命办事,这事怪不到她头上。

月上中天,李响躺在旧床板上。李山夫妇说,等他娶媳妇,再换张新床,此时翻个身,床板吱呀作响。

他借着月色穿好衣服,又跨上停在院里的自行车。

车行至采沙场,门口空空荡荡,连丰田车的影子也看不见。

这已经是第五天了,他每晚都来采沙场,希望能见到陈书婷,好当面和她道个歉。

可是陈书婷从未出现。

李响丧气地掉转车头,慢慢地蹬着车,大路口有一盏忽明忽暗的路灯,照着电线杆上贴的小广告。

灯亮了一下,他不知为什幺扭过头,恰好看到远处路边,另一盏路灯下的影子。

莽村里,即使是最年轻漂亮的女孩,也不会穿长裙和高跟鞋。

李响突然笑起来,奋力地将车骑到那个人身边。

陈书婷被来人吓了一跳,问道:“怎幺是你?”

“我等你好几天了,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你。”李响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查过资料了,你的采沙场确实是合法的。”

听到这个回答,陈书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为这种小事等我好几天?”

“我想当面跟你道个歉,不该说你是非法分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