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车又险些成了废铁,李山狠狠说了李响一顿。

李响支支吾吾地说自己在路上摔了一跤,才摔坏了车,偏偏他好皮好肉,没有半点伤痕,只有车折了前腿。

二伯和小叔在他家门口抽烟,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车,道:“响响怕不是半夜出去会姑娘了吧。”

不说还好,一说,李响想起昨夜陈书婷的身影,那张因为警训晒黑了的脸上都透出了红意。

李山看儿子这副样子,七窍通了六窍:“得了得了,摔了就摔了,下午爹推出去修。”

李山推走了自行车,李响只能坐公交汽车进市区。莽村往返市区的公共汽车一天只有两班,上午九点一班,下午四点一班。李响赶得上去,赶不及回来,只能和李山说,要在城里同学家住一夜。

李山一听,更觉得李响立刻要替他讨个城里儿媳妇回来,再生一堆宝贝蛋子,还特意给他拿了些钱。

坐在进市区的公交汽车上,李响突然有点迷茫。

他为什幺要去?

他不是图一辆新车。

兜里的名片上印着一家名叫“黑水镜”的会所。

刚过五点,只有服务员三三两两地到岗上班,天空淅淅沥沥地下雨,李响没有带伞,在门口徘徊,不知该不该进去。

六点,大堂的灯都亮了,金碧辉煌,李响站在门口,看见雨丝在灯光里根根分明。

七点,人渐渐多了起来,豪车不断,领班撑着伞跑过去迎接。

雨下大了。

一辆熟悉的丰田停在他面前,陈书婷摇下车窗,示意他上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