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零零六年。

莽村。

陈书婷十几年没有来过莽村了。虽说莽村有一个两个项目要开发,但毕竟八字还没一撇,村子周围还是田地。

村口修了水泥马路,走起来平稳许多。

下着大雨,田里的稻穗青油油的。

但陈书婷的注意力不在这些东西上,车子把莽村的景观快速抛在车后。陈书婷心里后怕,紧紧搂着浑身湿透的高晓晨,孩子抖,她也抖。

只不过,陈书婷就是陈书婷,她的失态在下车那一刻已经被她整理完毕。医院里的医生摆弄布偶似的检查高晓晨的身体,虽然淋了雨有些着凉,总算没有受伤。

陈书婷站在门口,想起刚才,身边穿着制式雨衣的警察跑进跑出,还有民兵堵着村里闹事的村民,场面乱得一塌糊涂。

她的儿子,她唯一的血亲,此刻就在莽村里,不知是死是活。

旁边的女警安慰她:“您别急,我们刑警队队长在里面呢,一定能安全救出孩子。”

刑警队长,是李响吧。陈书婷模糊地想着。

一声枪响,吓得她心脏都要停了。警察拎出来一具裹在黑色塑胶袋里的尸体,正往车上擡。

幸亏晓晨没事。

“孩子没事吧?”

身后响起匆匆的脚步声,李响大步走到门前,手挽住门框,向里确认了情况,不知是在问谁。

“没事,谢谢李队长。”陈书婷勉强笑了一下,“谢谢你救了晓晨。”

李响又探头看了一眼,低声问陈书婷:“方不方便借一步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