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响难不难过呢?

李山不知道,李山那口子也不知道。

李响夜里无数次地自渎,床板吱呀作响,想象里,陈书婷仿佛就在他身边。

可是他没法觉得快乐。

村里人直夸李响成熟了,稳重了。

李响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对是错,他没法预知未来。未来究竟是像陈书婷说得那样,他会看见官场的黑暗,显得他现在的拒绝太过天真?还是能看见正道的光,证明他并没有错?

他把所有精力都投在训练里,把原本洒在陈书婷发间的汗洒在运动场上。

室友拍他的肩,塞给他一封喜帖:“响哥有喜酒喝喽。记得带两包喜糖回来,给兄弟们解解馋。”

喜帖上簪花小楷写着陈书婷和白江波的名字,时间地点李响都没看清,只有“敬备喜筵”几个字格外刺眼。

喜帖在他手里握得发皱,他在夜里望着宿舍上铺的床板,睁眼过了一夜又一夜。

喜宴那天,李响仍在运动场上,室友路过招呼他:“响哥,没去喝喜酒啊?”

“嗯,月底了,没钱送礼金。”李响搪塞了一句。

傍晚,他买了一兜糖回宿舍。

“虽然喜酒没去喝,但兄弟们的糖还是不能少。”

宿舍五六人嚷嚷着响哥大方,一人抓了一把糖。

李响坐在桌前,手指点着袋里的糖粒,想不明白,这究竟是陈书婷的喜糖,还是另一个时空里,他的喜糖。

后来,警校里组织放电影,大家板板正正地坐在礼堂里看《太极张三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