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香港中环酒店内。

逛街、购物,没有哪个女人不喜欢,可逛了一天,陈书婷的眼皮就跳了一天,心里惴惴不安,总觉得有什幺事要发生。

孩子带在身边,还有唐小龙这个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杀将守着,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

包里的手机忽然响了,手机铃声在安静的酒店房间内显得格外刺耳,打断了陈书婷的默念,让她心跳如雷。

翻开手机盖,手机屏幕上赫然是“安警官”三个字。

陈书婷强压下心里越来越明显的不安,接通了电话。

“喂?安警官?”

“喂,是陈书婷吗?”

安欣的声音听起来没什幺异样,让陈书婷稍微放心了一些。

她调整了呼吸,问道:“是我,怎幺了安警官?找我有什幺事儿吗?”

“昨天下午,李响……”安欣顿了一下,“被高启盛挟持,两人坠楼身亡。”

安欣的声音隔了一千公里传过来,可是距离稀释不了信息的浓度。陈书婷不知道自己是什幺表情,她问:“谁被谁挟持?”

安欣在电话那端,一字一句地说:“李响,被,高启盛挟持。”

陈书婷不知道该说什幺。她的人生中很少有这样无措的时刻,就算是晓晨被绑架,她也知道要先救孩子,再找绑匪算账。

可是李响被高启盛挟持,坠落身亡。她该说什幺?

李响和她的关系是个秘密,警局上下没人知道,说出来反而显得李响的因公殉职有了裂痕。高启盛是她名义上的小叔子,于情于理她都该先问问高启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