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火车上。

白晓晨第一次坐火车,对车上的一切都觉得新鲜,上蹿下跳了好一阵,捧着一个白铝饭盒,仍忍不住四处张望。

陈书婷横眉,声音带点狠:“白晓晨,好好吃饭。”

白晓晨吐吐舌头,盯住了李响手里的饼干。

“警察叔叔,这是什幺,好吃吗?”

李响手里拿的是最普通的饼干,平时用来随便对付一顿,绝对比不上白晓晨面前香喷喷的盖浇饭,但看着白晓晨馋得眨巴眼的样子,李响在他头上摸了一把,把包里最后一块饼干递给他:“吃吧。”

白晓晨看了看陈书婷的眼色,见陈书婷没有生气,才接过来,高兴道:“谢谢叔叔。”

吃饱喝足,火车晃晃荡荡,白晓晨很快就歪在窗边睡着了。

陈书婷用鞋尖踢踢李响:“行了,孩子都睡了,又没别人,还装什幺不熟啊?”

“不是装不熟。”李响辩解道,“好久不见了,不太习惯。”

“哪儿不习惯?”

“头发,”李响把手放在脸侧比划了两下,“剪短了。”

“不好看?”

李响点头如捣蒜:“好看,好看。”

陈书婷捉住了他的字眼:“好看?你不是说我长得刁,不好对付吗?”

李响不知道安欣出卖了他,他一边心里唾弃安欣为套近乎不择手段,一边解释:“没想到抽出来一张你的照片,当着搭档的面,差点儿露馅了,一时情急口不择言了。”

“我看是你的真心话吧。”陈书婷斜他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