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哥哥,你醒了吗?”

我苏醒的时候,祁曜灵在我身边,轻轻地摩挲着我的手。那只手干裂粗糙,不知道有什么好摸的。

我怔怔地盯着他,刚想开口,却发现嘴唇疼得厉害,我想起来,昨日生产后苏醒,腹部的伤口太疼,我难以忍耐把嘴唇咬破了。

天还没亮,似乎正是深夜,无数个漫漫长夜,我在冷风中醒来,又睡去,从未想过有朝一日能得到帝王的怜爱。

如今,也不想要了。

“哥哥,你有没有哪儿难受?我熬了药,要不要现在喝一些?”祁曜灵柔声问我,我吃力地摇了摇头,将手从他的手里抽出来。

他的笑容出现了一秒的僵硬,然后慢慢地消失了。

“哥哥……是我有错,给我一次机会可好?”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这般问我。我淡淡地笑了笑,忍着疼道:“罪臣担不起陛下的话。”

……

祁曜灵把我从义父手中抢走了。我换了个地方被关着,在养心殿偏殿。

整整三月,我不能自理,稍稍动弹都能感受到腹部撕裂的疼痛。

我的腹部没有留下疤痕,祁曜灵致力于用他高超的医术消除我身上的伤痕,以减少他自己心中的愧疚。

他每日都要让礼部选几个好名字送来,盼着我给孩子选名字。渐渐地,我直接让宫人把礼部的人拦在门外,免了不少聒噪。

每日替我把脉看伤的原本是祁曜灵,他见我不领情,怕耽误我身子,只好又搬出义父来解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