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军饷

-----正文-----

军队人数众多,整整十万,供应的粮草和军饷是不小的开销。祁曜灵毫无预兆地减少了供应,令我猝不及防,一时间不知道如何面对一张张等着吃饭的口。

夏妄风也被放回来了,可是他一问三不知,祁曜灵并未对他有过什么嘱咐。我微微皱起眉,这可不是小事啊,他竟不与我商量……许是事先忘了吧。

“将军,你与陛下的关系如何?”凌睚忽然问了一句题外话,我微微一愣,他紧接着又道:“或是说你临行前,与他有什么冲突吗?”

冲突?没有。我摇了摇头,我临行前一夜还与他在榻上缠绵。

“那陛下有否性情突变?”

凌睚这话,把我问住了。祁曜灵的性子, 我说不清楚,他的性子,本就阴晴不定。但是他对我大多数时候是笑脸,这笑脸底下,看不清藏了什么。

“没有,陛下性子是有些怪,但还好。”我道。凌眶的脸色依然沉着,他默了片刻,看着我,冷声道:“将军,有没有可能,陛下早对聂家军动了心思,这是他计划的第一步?”

我竟是想也没想,为祁曜灵的维护脱口而出,“不可能!”

话毕,我怔住了,这样斩钉截铁地下结论,一点也不像我的作风。

凌睚冷冷地瞥我一眼,“你已经失去理智了。”夏妄谣张着嘴,饶是她,也说不出话替我教训凌睚了。

我明白他说的不无道理,识趣地闭嘴,等着其余几人讨论出个说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