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年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轩下午到,林杨白那个时候在公司,赵明娜正在生气呢,“这些人无不无聊啊,一天天没事干去挖人家的黑料,好像把你扯下来自己就能上去似的。”

林杨白之前在会所里面工作过,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知道。赵明娜最不以为意,用她的话说,历史上多少草根皇帝杀猪放牛,还不是功成名就。

英雄不问出处,成绩才是王道。

林杨白从来不避讳这个,做过就是做过,没什幺好隐瞒的。

赵明娜看法不同,“网上这些人自己不咋地,对别人要求倒是高,那些职业黑粉天天到处造谣,你又不回应,有些粉丝很容易动摇的。”

林杨白无所谓。

“你还不是为了家里才干那个,要我说就应该澄清,有人觉得卖惨就觉得,这是事实。”

“不用。”

“而且这里面水深着呢,不止黑粉参与其中,还有其他同行浑水摸鱼。三人成虎,众口铄金,在网络上,身正不怕影子斜就是句屁话。”

林杨白不喜欢自己的私事在网上到处传,赵明娜不能左右他,有时候他也管不住赵明娜。林杨白前脚出公司,后脚赵明娜就用自己的号登上了微博,等他发现,妹妹的事情已经传了出去。

林杨白蹙眉看到消息,将手机摁灭,扔在了一边。

阿轩上一次见林杨白是半年前,那个时候他还要了林杨白签名的专辑,回家送给正在高考的表妹,“现在也很喜欢你呢,天天在网上冲锋陷阵,还缠着我想见你,又怕你不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