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以后,听她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起来吃个早餐再睡。”

阳瑜一反尊重的风格,死缠烂打,拖着林杨白的手拉他起来,林杨白满脸不高兴,坐在床边垂下头,适应眼前的昏暗。阳瑜自来熟地找到他的衣帽间,林杨白的风格一向简洁,满柜子的黑白灰,还有不少吊牌都没拆的新衣服叠在底下。

给他简单搭配了一身短袖休闲裤,两个人走出别墅的大门,早上并不浓烈的太阳筛过树叶,在地上洒落斑驳的痕迹,吸进肺里的清新空气令人通体舒畅。

阳瑜走在前面慢跑,牵着柯基的大叔从身边超过她。罗敏的店里也有一只柯基,额头两只眼睛之间有一块白色的胎记,所以名字叫二郎。

她停下来看狗,示意林杨白看,“像不像罗敏家那个?”

脑子一跳一跳地痛,眼睛干涩,拖着慢吞吞的步子,心头仿佛一团闷火烧着,令人在焦躁的边缘如履薄冰。他慢慢走到她身边,看见她脸上灿烂的笑容,带着消融冰雪的春风,那团火便被春油般的雨水缓缓压制。

说是晨练,其实并没有走多远,只在不远处的小公园待了一会儿。只要有坐的地方,林杨白站都不愿意站,神情委顿,松散地仿佛浑身没有骨头,没有多余的话语,也没有多余的动作。

已经把人带出门,这对阳瑜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也是他给与的少得可怜的妥协。路还长着呢,坐了一会儿,就跟他回去了。回到家里,也不准他睡觉,前几天阿姨过来打扫卫生,顺带请假,说是儿子结婚,林杨白巴不得一个人待着,谁也别来打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