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最开始喜欢的不是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杨白靠在休息室的椅子上,微微睁着眼睛看天花板上耀眼的白灯,看久了眼前出现无数的黑色虫子,爬来爬去,而灯泡也好像越变越大,越飞越近,直到占据整个视野。

眼前突然一花,一张脸突兀出现,猛然来袭的黑暗唤醒了林杨白。看不清人脸,但是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喝醉啦,也不知道你这幺拼干什幺,马上下班了,快起来收拾收拾吧。”

对方伸着懒腰踱远,解脱似的,“终于要转白班了,夜班真不是人上的。”

接近下班点,休息室逐渐热闹起来,有同事喝醉了发疯,在洗手间吐得昏天黑地,若有若无的酸臭味飘荡在空中。身体仿佛得到某种信号,胃里灼烧起来,林杨白没有骨头般,一动不动摊在椅子上。

休息室主管进来了,站在大屏幕前问候了几句喝醉的同事,讲了转班的情况。重点表扬了业绩突出的,分成几份的奖金一一发下来。

林杨白站在最后面,得到五百块,听大家对阿轩的羡慕。主管在谈论声中走向林杨白,赞许道:“之前我就看好你,果然没叫人失望,你跟阿轩的差距不大,不是不可以追上的。很多客人对你的评价很高,加把油,你看,跟我到这里来没吃亏吧。”

林杨白以前只听说过高级会所公主、少爷这种职业,具体接触这行还是在去年二月份。从学校辍学后,他找了很多任务作,因为没有文凭,薪水很低,不得不妥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