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月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亮奔我而来

-----正文-----

02.

大概我说得太含蓄。

陈淮悠只当我看剧入了迷,他将脸搁在我肩膀,从后边将我圈住,很纵容地劝我休息下眼睛。我没有应,他就替我按了暂停,侧过头想与我说话,呼吸轻轻打在我脸上。

这时我觉得我先要开口,“秦汀要回国了。”我说。

这其实不是个稀奇的情报,陈淮悠没有比我后知道的道理,果然他没有表现出惊讶,只是问我,“谁和你说这些的?”

如果这是电视剧,以他平日工作时的“暴君”形象,这句话一出就有人战战兢兢地要倒霉,在这时听到却让我没忍住笑了起来,显得自己莫名其妙的,破坏了气氛。

最后我告诉陈淮悠是因为校友群,他没法让我退出那个交际圈,只好告诉我,说:“以后不必在意这些不重要的事。”

我却不能不在意。

去往机场的路上我听组长讲起这单合作案,对公司的战略意义尚且略过不提,路上有些塞,我晕车症不期然地犯了,剩下的没再多听,到进了机场大厅才一次性地清醒过来。先是组长有个电话要走开一阵,叫我先过去接机,又说秦汀应该快到了,问我路上讲的明白了没,千万要好好表现。

我被这两个字的读音激得一愣,连忙拉住他,苦着脸回答:“恐怕不太明白。”

结果却正是我想的那个人,我们接机的对象、合作公司委派的代表、还有据说是我男朋友的白月光——秦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