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1(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I am over you, ”

-----正文-----

11.

“and that, my friend, is what they call closure.”

看这一段时,我总是在皱眉。这句寓意着终结的话哪怕在一开始就说出了口,两个主角仍然继续了九年纠缠的分分合合。我想看到的结局却不是这样。

我厌恶纠缠不清的关系、厌恶不明不白的误会。哪怕陈淮悠没有真的提到或者承认过,“但你总可以清楚明白地否认。”我对他说,“明明就有过很多机会。”让我知道所谓的替身并不真的存在。却总是语焉不详又暧昧的。叫我安心,却不给我安心的理由。

我等着他解释,陈淮悠却上来咬我嘴唇,显然没想好好开口,我锤他肩上又偏头避开,才听着他答我,“因为我在意你。”抵过我额头,声音很轻地,又像在哄着我,“因为我以为,一直不澄清,就可以看到你在意的样子。”

我的在意的样子。

我无声地复读一遍,一时间就像第一次知道“莞莞类卿”的女主角一样,受着听到答案后的满心荒芜,但是情况又不一样,我后退一些不要他再靠着我,“那你就甘愿看我,”我说,该要满心怨怼、大吼大叫地,却实际只剩满腔的无力,“甘愿看我为了这个流言无谓猜疑,思前想后,在你们中间狼狈周旋,”我想起我看着《情书》时有一瞬间共情过的那份荒谬的难过,“如果我在意得越多,只会难过得越多,或者痛苦失落、患得患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