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無肉鞭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峨嵋大厅上一双杏眼圆睁,横眉怒视,目露寒光「周芷若,妳这是不是过了头?我把人交给妳是让妳冰释前嫌,了结一个心愿。好好一个人来妳峨嵋,如今妳这样还我?妳看看妳家姑爷可有半点损伤?」

「敏敏,不用再跟她多说,我们走吧。只当当日失婚之误已悉数奉还,今后我与宋夫人再无瓜葛。」低沉回应的,是背面向上,被门众置于担架上的张无忌。

他看着身旁纤手轻握着自己,却俏脸生寒、强忍怒气的劲装丽人,心想:敏敏今天打扮得真漂亮,与上回同自己着棉麻便装来时全然不同。

这赵敏今日上身一件银灰色玄青滚边织锦缎窄袖束腰短襦,下着铅灰软呢起毛落地宽裙。上衣通身银红花卉疏影暗纹,下身袍裙却是点点乌白色绒粒(注1),半幅乱针绣褐梅枝由底部斜窜而上,枝枒上零星点缀着数朵绯色红梅。上衣襦裙虽材质各异,却相互呼应自成一格。裙摆略短更显俐落,露出脚下半截赭石色鹿皮皮靴。

腰侧还垂着一条岐黄绶带,只见为貂皮所制,全为密绒。带上打有一结,扣着一拳头宽窄的扁圆绛红琉璃如意纹带扣。头上纱罗椎髻同样缀以貂鼲之尾系点点金球。

窄身宽裙,自是身形婀娜,玲珑饱满有致,却不过显柔媚之态。十分明艳中反而带着三分英气、三分豪情。

这元服配色并无特别僭越,乍看只道是一般富户人家,只是这材质绣纹特异巧妙。例如今早车伕,除觉这富家小姐明艳绝伦外,服饰亦不似一般常人,要再细究,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