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文中的女配07(h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竹,你今天怎幺了?”青栀看着身旁的少年,平时看着清瘦,脱衣肏穴竟这幺有劲,啧啧啧,天道之子果然不一般。

看着今天情绪明显不对劲的人,青栀当然得假意关心一下她的男朋友啦,差点被夏芝芝趁虚而入。

周星竹不愿再回忆起过去,失去至亲的痛苦让他面对青栀只想好好珍惜,“你不会离开的,对吗?”

“当然。”青栀望着他,双眼充满深情,被吻得娇艳欲滴的红唇笑着说道,“如果你一直爱我,不欺骗我的话。”

呵,周星竹!一个月的时间要到了哦~还有两周。

眼前的少女扯着被子遮挡住酥胸半靠在床头,角落的黄色灯光洒在她身上,肌肤完美无瑕,白里泛着情欲后的红,长长的睫毛下翘翘的,整个目光懒洋洋的,她的眼尾像猫一样微微上扬,媚态天成,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莫名的勾引感。

周星竹欺上身去,扯开被子,圆润挺翘的双乳暴露在空气中。

“哎呀,你干嘛~”青栀娇嗔,压在身上的少年蓄势待发,那昂首挺胸的肉棒直挺挺的抵着她,十八岁真是青春肆意的年纪啊!

周星竹一手拖着她的下巴,亲吻她的唇;另一只手伸到她胸前,揉摸起软绵的奶子。

青栀回应着吻,小香舌主动与其缠绕着,伸手抚摸着他的胸膛,那小巧的茱萸。

“嘶”

没想到周星竹的乳尖这幺敏感,青栀也同样肆意点火,指尖磨蹭着他一小圈乳晕,很快那小小的一颗变得坚硬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