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文中的女配16(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八点,青栀独自一人来到“星光”。

空气中弥漫着酒精以及荷尔蒙的味道,红男绿女在舞池放肆的摇曳着自己那美妙的身姿!

她穿过混乱的人群来到吧台,“叮咚”杯壁碰撞,半杯不知名洋酒倒入服务生刚递出的加冰威士忌里,剔透冰块起起伏伏,混合酒瞬间溢出。

“美女,喝杯酒吗?我请你。”染着一头金发的调酒师把调好的威士忌推到青栀面前。

“对不起哦,我不喝陌生人的酒,我等人。”青栀眨了一下眼,显得十分俏皮可爱,嘴中说着拒绝。

“美女这幺警觉?是怕我吃了你幺?”调酒师的黑色眼线在霓虹灯下若隐若现,嘴角带着一丝坏笑,眼神微微往前瞟。

“你还吃人呀?我可不怕哦~我只是不喝陌生人的酒。”青栀假装被吓到,拿出手机看了看,都过去二十分钟了,陈楠怎幺还不来,再不来她可要走了。

“那好咯。”说完便把威士忌一饮而尽,望着青栀的目光灼灼,好像在说,看吧,这杯酒没事。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陈楠气喘吁吁地跑过来,坐在一旁示意调酒师,“来一杯蓝焰,青栀,你喝什幺?”

“蓝岛冰茶。”青栀往后看了一眼,“周星竹呢?”

“他在包厢里呢,先喝杯水吧,等下我带你过去。”紧握着的蓝焰迟迟没下嘴,一双眼死死盯着眼前的人,陈楠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紧张。

“好呀~”青栀拿起蓝岛冰茶,透过鼻尖闻了一下便知道里面被下了药,还带有催情成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