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替嫁的女配13(危月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石桌上青栀衣衫半褪,露出大片香肩和白乳,被揭开的白色肚兜半掉在胸前,风一吹就会随风飘扬显出所有风光。

危月看得口干舌燥却神色不改,他拿起一旁的外袍,小心给青栀披上,弯腰一把抱起她道:“外面凉。”

“我们进屋吧。”青栀伸出手指往院子尽头的一个房间指了指,她也不太想在外面,刺激归刺激,但现在可是关键时刻,这个位面也不同于仙界可以设下结界。

在危月抱着青栀的时候,她还不忘记煽风点火,小手探进衣襟摸上结实的胸肌,很快便摸到一颗小红豆,听见危月忍不住倒吸一口气,青栀便知道他这里十分敏感,坏笑着用食指抚上凹陷在胸乳里面的红豆。

“别……这样。”危月低着头双眼通红的看着怀中的女人,柔软的玉指如同小蛇一样灵活,酥麻的触感传遍他全身,想把她的小手挪开又怕惹青栀生气,只能忍受着那不断传来的欢愉感。

青栀完全没有听话,看见少年通红的耳尖,指尖玩得更欢,很快那颗红豆便硬了起来,微微凸起,觉得这样还不够,更大胆的扒开衣襟,擡着小脸一双眼睛清纯无暇,“我可以吃吗?”

听见这句话危月瞬间涨红的脸,嘴唇死死咬着不想让自己发出愉悦的呻吟,他转过头没有回答青栀。

没有拒绝便是同意,那一副任君采撷的模样让青栀心领神会的凑了上去,一口含住那颗小巧的茱萸,灵活的小香舌伸出来不断舔弄着,又使劲吮吸,仿佛要吸出奶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