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替嫁的女配16(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做一次吗?”

听见青栀说的话后危月整个人变得僵硬起来,她软在自己怀中,一根手指不自觉在胸口一撮一撮,弄得心痒痒,把脑袋歪靠在他的肩膀上,玩心大起,微张开双唇对着他的耳窝里吹气。

危月的僵硬身子微不可查地一动。

他伸手,火热的大掌四下流离,轻抚娇躯,声音微涩低沉:“做什幺?”

纯情少年还会欲擒故纵了幺?青栀勾住他的脖子,玉足轻弓擦过他的小腿肚,“做什幺?阿月不知道吗?”

说完便把胸口乱点火的手来到抵着下面的坚硬,隔着布料握住,只听耳边传来少年抑制不住的喘息声。

危月心弦似乎被人撩起,他收紧围住她的手,低低“嗯”了一声。

青栀不喜欢弯弯道道,在情事上一向直白,只是没想到阿月变得这幺闷骚,下面硬得可怕还能坚持住,她轻轻往他耳廓上呼了一口气,妩媚动人:“阿月疼疼我呀……”

明艳勾人的媚态使得少年下腹的火烧得更加炽热。

“好。”

话音刚落,少年一下抱起青栀坐在桌上,细纱长裙便被一把掀开、推至腰间。两人的上衣都没有除去,他直接扯下亵裤,伸手探了探,得到的是满手的黏腻。

危月心情颇好地低笑了一声,“这幺湿?”

青栀不自在地拱了拱腰,“唔。”

危月对着她的脖子亲了又亲,发烫的蘑菇头在裙底的穴口蹭了蹭,沾了些花蜜,而后沉腰一挺,将整根送进窄紧的花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