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诀别绵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线向前推,这是故事最近的一个时间节点。

-----正文-----

俞定延把车停路边,下来就远远看见pub门口穿白衬衣小马甲服务生样的人撑着个非要形容只是“一滩”状态的人——腿曲软着,全靠旁边人力气才没一膝盖跪地上,长发乱散挡住了脸缝隙的皮肤也看不见,可除了林娜琏还能是谁。

她站车门边没立刻过去,就站在原地,目光自动聚焦放大那个脸也看不清的人。深夜风大,她风衣被吹得哗啦哗啦响,酒吧一条街的各种霓虹灯管亮度和色调都很不一般,这样孤零零被灯光和风声包围的烂醉女人,搞得就像王家卫电影里的一个片段画面。她想给她拍一张留纪念估计清醒后会乐死吧,嘴上还要说着“我真是连喝到断片也有气氛”这种鬼话。

“我是刚刚通过电话的她朋友,麻烦你了,”俞定延礼貌微笑和对方点头,将不省人事的人转移搭上自己的肩,沉得要命,脑袋蹭到她颈窝附近洗发水的黯淡香气和恶劣的酒味混杂就一块袭来,她拒绝了对方的帮忙,“啊谢谢,不用麻烦了,我自己把她弄去车上就好,”然后费劲从外衣口袋里掏出准备好的几张纸币给了服务生,“麻烦了。”

烂醉的人重得和一头猪大概没区别,俞定延咬牙架着人去后座,尝试给她扶正做好但实在做不到,这人仿佛坠着千斤顶地往下滑,她只好让她歪着身躺下,门关上就回驾驶座。启动了车,见后视镜里那人手抓在胸前蜷缩着,她还是去开了暖气,手伸后面来将挡位滑到最大对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