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惯坏

-----正文-----

燕见松把他抱下车,拾掇干净了塞进被窝里,靳琛的屁股触到被单的一瞬间就疼醒了,刚睡醒,又呆,还没彻底睁开眼睛痛呼就挤出来了。

“啊……我靠!”

燕见松把他汗湿的刘海捋到后面,手指去捏他凸出来的后颈骨。

靳琛在自己手下疼的哆嗦,因为伤的缘故,燕见松都没给他穿上裤子,还是半褪的状态,只给他盖了一件西装外套。他这一挣动,外套掉下去半截,露了一半他那青紫的屁股。

燕见松从床头柜里摸出一管药油来在他眼前晃了晃:“自己来还是我来?”

靳琛试探性的动了动,他感觉痛感已经蔓延到他腰上了,整个下半身都疼的要死,靳琛深吸了一口气:“你、你来。”

他不恋痛,所以当那条带着体温的皮带抽上来的时候,只有彻骨的痛,他甚至都怀疑燕见松是不是把自己的骨头抽断了,要不然怎么会这么疼。

燕见松把药油倒出来一些,搓热,扬了扬下巴让他自己把外套拿下来,微热的手掌附上肿胀的臀肉就感觉到掌心下的肌肉猛的一紧,蹙眉,下意识的咬住了那件西装,药油身上的味道往鼻子里钻。

他耐心的摁住他,把硬块揉开,耳朵里全是靳琛带着哭腔的鼻音。

揉了有半个小时左右,他的西装也被这条小狼狗咬的不像样子,扣子都咬断了一粒,锋利的边缘划破了舌尖,燕见松抬起他的下巴,垂眸,吻住他的唇,尝到他柔软的舌尖和一丝血腥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