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常安桥》现代番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藤原桥自带热度,住院后在护士里掀起一阵话题风云,护士抽空也得聊八卦,见常安从他病房出去,远远的几人又话锋一转,“我觉得他们也挺配的哎,”眼冒金星,“想象一下~”

“达咩,”其中一个护士不看好,头摇成拨浪鼓,“常医师是中国人,异国恋,算啦。”

“可是doctor常长得很漂亮啊,是咱幺科室的大熊猫,”另一个护士是颜控,“美女就得配帅哥,哦,刚好警官比她大,要成了还是年下恋呢,姐弟恋我不可。”

女孩子的二十六岁正是如花似玉,她却选了这个劝人学会天打雷劈的职业深攻,大美女加上大学霸,连个恋爱都没谈过,奔三的人生里,感情路上一片坦途无人拦路。常安也觉得自己大概率可能会这样孤独终老,加上她是冷白皮,每次熬完大夜班黑眼圈会特别明显,得了个外号熊猫博士。

“护士长?”

冷不防,被八卦的人过来了,几人噤声,常安应该没听到,她面色温柔,说的是冲药的事。

藤原警官没有请看护,也没有家属,虽然有手有脚不至于躺尸残废,但好歹也是警察因公受伤。

常安请值班护士多照看下,比如得帮他按时冲泡药剂颗粒,在照顾病人这方面,她对谁都是很细心的。那小护士们都觉得他长得帅,不输男明星,也蛮乐意的。

可是不等常安结束门诊,小护士的电话就打到她办公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