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等三分钟

-----正文-----

将麦克风连上声卡,沈喻打开音乐软件设置好bgm,进入直播软件,输入标题后,他点击live按钮,先将直播准备图设置好。

音乐还没放够五秒,已经有近五百人进入了直播间等待。

沈喻看着不断涌进直播间的观众,数字大概跳到五千多的时候,一首歌播放完毕,沈喻把bgm声音调小,点了一下设置好的切换按钮,接着屏幕上出现了他工作室的背景,以及露着他下巴到肋骨以上部分的画面。

“Hi”

“大家晚上好。”沈喻双手交叉抵在下巴处,与屏幕对面的观众们打招呼问好,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的慵懒感。

“过得好吗?这几天比较忙,今晚上来播一会儿。”

一开始还是【晚上好】的慢速弹幕,等沈喻一开口,弹幕一瞬间变快,甚至看不清内容,一下子被刷上去,五颜六色的superchat在眼前一跃而过。

沈喻调到最慢速模式,身体前倾了一下,念出一条红色sc。

“谢谢咖啡果冻朋友送来的红色sc...没有Baby J的日子好难熬呀!好想你哦!”

沈喻看着这条留言,边读边念出声,接着轻笑了一下,道:“抱歉啦,我也想你们。这周事情多,今天周日晚上才有时间上线,我下周尽量多播几天。”

没错,Baby J便是沈喻的直播时用的名字,这是当时和朋友们商量直播的事情,几个朋友一人想了一个,讨论用什么昵称,最后摇骰子摇出来的,用了之后便没再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