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知道Baby J吗

-----正文-----

沈喻拿着把狙正在瞄准,等待敌人露头,突然听见手机微信响了一声,只一秒分神,他就被对面的人爆了头,视角切换到队友,沈喻关了语音,羞愤地用手捂住脸道:“啊——太丢人了!”

屏幕能显示他的嘴巴和下巴都被手捂着,声音听起来也闷闷的。

评论里都在安慰他没关系,加油之类的话。

沈喻哀嚎完,他把摄像头先关了,只分享电脑屏幕给观众看。沈喻拿起手机去找真正的罪魁祸首,他打开微信,发现又是路森的消息。

路总:【你喜欢打游戏?】

沈喻愣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路森问他这个,难道是因为推荐游戏视频的原因?

想做一条咸鱼:【还可以。】

沈喻不敢说喜欢,怕老板万一说别让自己打游戏太荒废时间。

路总:【什么游戏?】

想做一条咸鱼:【都涉及一些,比较常玩《辐能风暴》。】

沈喻回复完游戏新回合开始,他没时间再多聊,匆忙又给路森发了一条消息说自己“有点事。”

沈喻开了语音,赶紧调整状态,结果发现购买时间已经过了,他心里又想着事,手里还只有一把小手枪,和人家步枪去对抗,未免有些不自量力。

毫无悬念,游戏里他又死了。

沈喻有些生气,不知道老板为什么老是休息时间打扰他,开了话头他又不好不搭理。

毕竟人家是发钱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