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想了想,又给沈喻发了条消息。

-----正文-----

直播结束之前沈喻统一感谢了sc,关闭直播间后,他发了条动态。

Baby J:感谢大家今晚陪我打游戏!嘿嘿,明晚继续,不见不散哦!晚安。[困]

沈喻发完没有立即退出软件,大概浏览了一下大家的评论,有好多人问他有没有微博,评中评有人回复他没有。

沈喻确实没有微博账号,而且他也不常发直播动态,主要是不想透露太多自己现生生活和个人信息。

毕竟主播并不是他的主要工作。

沈喻去厨房泡了杯蜂蜜水,拿着回了卧室。

他喝了一口,放到旁边的小柜子上,拿着手机在睡前看一下朋友圈。

给几个有意思的点了点赞,再往下滑发现路森在十几分钟前发了一条朋友圈。

路总:【有无电影推荐。】

评论里还有一条补充:下饭看的。

沈喻有些意外,说起来他还是因为上次项目和路森交换的微信,除了最后一次熬夜凌晨改稿时说过两句话,路森让他改完立马发过去,任何时间都可以。之后再没交流过。

既然老板没屏蔽他,他或许可以给一些推荐。

沈喻想了几秒,在评论区留下一条。

想做一条咸鱼:【电影适合闲暇时间看,下饭的话,如果对游戏感兴趣,推荐看相关视频或者直播。】

沈喻放下手机,把蜂蜜水喝完,躺进柔软的被子睡觉。

一觉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沈喻起床洗漱,看了看冰箱里没什么食材了,决定先点个外卖,晚点再去超市逛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