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差

-----正文-----

沈喻更清醒了,路森干嘛要带他?

等沈喻下班之后就收到了路森打来的电话,他正在吃饭。

沈喻甚至接之前都不知道是路森打来的,幸好他没有挂陌生人电话的习惯。他听到路森带着点不确定的语气道:“沈喻?”

“路总?”沈喻把手机拿到眼前又看了一眼,“是我,有什么事吗?”

“怎么,没事不能打给你吗?”路森带着点笑意的语气问。

沈喻还是第一次听了路森开玩笑,他赶紧道:“当然不是。”

“林秘通知你了吧,明天下午出差的事。”电话那头传来路森带着些懒洋洋的语气。

“收到了,路总,我能问一下为什么您带我去吗?”沈喻问。

“没什么原因,非要说的话,你业务能力不错。”

沈喻心想:是吗?

沈喻问了些出差具体的细节,最后问路森:“路总,我们大概去多久?”

“办得顺利的话三天,棘手的话,一周吧。”路森说,“不打扰了,你收拾收拾吧,时间一会儿手机上发你,事情办好有提成。”

“好的,路总再见。”

沈喻挂了电话,吃完饭认命地去收拾行李了。

沈喻带的东西不多,除了衣服就是些护肤品,他好久没坐飞机了,幸好之前买护肤品都有赠旅行装,沈喻收拾好东西去洗了个澡。

睡前沈喻在直播软件上发了条动态:【年底比较忙,这周还要出差,估计最近很少直播。(沮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