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沈喻睡得还不错,因为一早就要和路森去见客户,他专门定了闹钟,只响了一声沈喻就醒了,没再赖床,他起来拿着自己带的洗漱用品去洗漱。

沈喻出了房间就看到路森已经收拾好了,穿着一套剪裁合身的正装,正在客厅里的那面镜子前摆弄着一副金丝眼镜。本来看起来很严肃,但是这副眼镜又增加了些随意。

路森从镜子里注意到沈喻,他把眼镜戴上,转身看向沈喻,道:“一会儿吃了早饭再去。”

沈喻点点头打了声招呼:“路总早。”

“早。”

沈喻去了洗手间刷牙的时候脑子里还在想着刚才路森戴着眼镜的样子,抛去他俩上司与职员的关系,路森绝对是沈喻会喜欢的类型,完全取向狙击那种。但除非他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才会去追求自己的老板,何况路森应该是个直男吧?

等他再出来,路森正坐在沙发上。路森听见声音,转头看过去。沈喻洗漱完,额前柔软的头发携带着水珠,整张脸看上去清纯又可爱,真的很像个高中生。刚才没注意到,这会儿发现沈喻可能是因为睡觉,睡衣的扣子开了一颗,露出比他白很多的锁骨。

路森想到了一个合适又不太合适的形容词:漂亮。

沈喻也意识到自己着装问题,他稍微调整了一下,从后面扯了扯睡衣,领口一下子滑上去。

“路总,我去换身衣服,很快的。”沈喻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