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么信我

-----正文-----

路森愣了一秒,结果这一秒让对方给沈喻补了一枪,沈喻over了。路森极快反应过来,立马把对方爆头。

现在对面还剩两个人,一个是路森开头打的,一个是队友2打的,还有一个半残,剩下一个估计满血,还不清楚。

路森开麦和队友2交流:“有没有看见敌方3?”

队友2还没说话,一直苟着的队友1默默地说了一句:“他在我们塔楼,刚刚露了下头。”

路森把十字准星卡在一个间隙,做提前枪准备。

队友2冷不丁在聊天区打了一句话:敌方2在B点。

路森皱了下眉,冷静分析。此时他和队友1在A点,队友1说敌方3在塔楼,而队友2说敌方2在B点,敌方2本来是在A点被沈喻打了甲,又被他打了半残,可现在却到了B点,塔楼也能转移到B点,那说明刚刚敌方3发现他和队友1在A点,所以跑到B点和敌方2一起打队友2。

他们开局作为进攻方,是要在敌方守卫的两个点安装炸弹的,可炸弹现在队友2身上!

路森想清楚,刚打算转点就看见右上角队友2被敌方3击杀的消息。

路森开麦:“立马去B点,1号你从上路走,我们分开。”

路森说完就转移,一路跑到了B点附近,他慢下来,以防对方听见他的脚步声暴露位置。

沈喻看着局势紧张,他也不好随便指导,虽然是第一回合,但如果输了也是会影响到第二三局的经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