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亲

-----正文-----

沈喻看着消息眯着眼睛笑了笑,他甚至都想到了和路森在一起之后的生活。两人一起起床,他做早餐给路森吃,然后坐同一辆车去公司,下班一起回家。

他真的是有点恋爱脑了吗?八字没一撇的事,都能掰扯出个花来。

沈喻用保温餐盒打包好早餐,因为不想让路森尝试速冲咖啡,所以沈喻还是决定路上买一份。

收拾好出了门,驱车驶向公司,中途下来买了份咖啡,时间已经不早。沈喻到公司的时候,想着是否还能再碰到路森,沈喻急忙打完卡去乘电梯。可这次是真有点不凑巧,电梯里没碰到,索性直接按了总裁办公室的楼层。

看时间路森应该是来了,沈喻出了电梯就看到了林秘书从办公室走出来,像是要坐电梯的样子。

“早啊,林秘。”沈喻提着咖啡的手抬了一下,和林秘书打招呼。

林秘书也回了声“早上好”,而后定睛一看,再加上沈喻来总裁办公室,心里一想……

“你这是?”林秘书停住脚步疑惑问道。

“啊...”沈喻犹豫了几秒,“我给路总送个早餐。”

管他呢,就实话实说。

“这样啊,那这咖啡?”

“也是。”沈喻点了下头。

“fine,那我就不去了。”林秘书还挺开心,“路总刚来就说让我给他只买杯咖啡,我还疑惑他为什么不要早餐。这下正好,省得我去了。”

沈喻笑了笑:“那我进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