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欢你

-----正文-----

路森迟了几秒才轻声回应:“嗯?”

沈喻声音也低低的,听起来像是梦话的呢喃:“喜欢你……”

路森听沈喻在直播里说过“喜欢”两个字,当时就是头脑发白,作不出任何反应。现在亲耳在现实里听到,还离得这么近,只觉得这三个字声音不大,却震得耳朵发麻,心尖发痒。

“喜欢谁?”路森伸手蹭了蹭沈喻红润的脸,轻声问他。

“喜欢,路森。”沈喻迷糊间觉得脸侧痒,不舒服地蹭了两下枕着的沙发。

路森站起身,弯腰,一只手穿过沈喻的后颈扣住人的肩胛骨,另一只手捞起他的双腿,双手一勾,腰腹用力,将沈喻整个人了抱起来,上楼前用手肘关了灯,借着窗外照进来的昏暗灯光把人抱进了卧室。

沈喻无意识地用头蹭了蹭路森的颈侧,像是要找个舒服的地方睡觉。

进了卧室后,路森也没有开灯,弯下腰轻轻将沈喻放在床上,帮他把外套脱了下来,又去浴室拿了毛巾浸在温水里,路森拧毛巾的时候想起上次出差时,他笑了笑,思考自己怎么每次都在照顾喝醉酒的沈喻。

等他再出来看见床上的那一幕,整个人差点没站稳。沈喻已经把身上的衣服脱干净了,全身上下只剩一下一条单薄的纯白色内裤,内裤也挂在胯骨,卡在臀部边缘没有很容易被蹭掉。沈喻两条细长的腿交叠在一起压在被子上面,腰部塌陷下去呈现出一弧优美的曲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