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明是秀恩爱

-----正文-----

因为这次是吃零食,虽然沈喻吃东西的时候很卫生,但是总感觉还是有些不雅观,所以他没开摄像头。

进来的人不如往日的多,估计是没想到他这个点会开,不过有个特别关注他的倒是准时进来了。

【哇!惊喜呀,刚打算睡觉了就看到老婆开直播咯!】

【好突然!】

【还不打算睡吗?算是美容觉哈哈哈】

【啥事呀,这么突然就开了(探头)】

[再等三分钟]:【他是我老婆。】

路森看到上面那条评论皱了皱眉,犹豫了几秒,还是发送了一条,不过很快就被其他评论刷上去了。

沈喻其实看到了,他无声笑了笑,不打算理他。

刚那位叫老婆的粉丝也看到了再等三分钟的评论,甚至回复了一条。

【怎么啦,榜一了不起哦?我就要叫,老婆老婆老婆!小鱼老婆!哼(得意)】

沈喻还是静音状态,他看到之后笑出了声,吃着薯片都差点被呛到,赶紧喝了口水。

【老婆快说话】

【老婆你倒是说句话呀!】

【老婆快开门!】

【老婆晚上好(开心)】

一群人突然发评论都带上了“老婆”两个字。

[再等三分钟]:【算了,你们不懂。】

看到路森再次发送的评论,沈喻更是笑得直不起腰,怎么会这么有意思。

沈喻摘了一次性手套,喝了口水,把麦打开:“有点突然,聊聊天,今晚不唱歌,要睡觉的去睡吧,这次有回放的。卡拉OK还是会在周日进行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