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我见个面好吗

-----正文-----

沈喻还真没想到他们会往这方面想,但仔细一看,确实有那么点像是在秀恩爱。

他本意可没想这样的。

嗯,都怪路森。

沈喻下播之后,主动给路森发了条消息。

【在直播里别乱发评论。】

发完,沈喻想起来路森送礼物的事,他又补了一句。

【以后不要再送礼物!】

专门加了感叹号,要让那人意识到严重性!

森:【没乱发。】

森:【我错了(可怜)】

沈喻笑了笑,看似大发慈悲地回复了一句有人情味儿的一条。

想做一条咸鱼:【早点睡吧,晚安。】

路森很快回复过去,就好像是怕沈喻发完这条就要放下手机不看消息了。

但很显然,不管沈喻有没有听到提示音,他都已经放下手机,且不打算再看了,即使听到消息提示,他也能猜到是路森。

他故意的。

既然已经说了晚安,那就已经算是话题终结的地方了,多说无益。重点:吵架阶段,这样已经说得够多了。

孤枕难眠的小路总独守空房,觉得很不适应,不抱着人睡觉都睡不着了,辗转反侧。

像所有犯错男人相同,秉着不知道哪里错先道歉就对了的想法,可即使这样沈喻都不理他。

想哄男朋友开心好难,想给男朋友花钱好难,想和男朋友睡一张床好难……

谈恋爱好难。

路森甚至拉不下脸去请教一下徐赫炀怎么哄人,毕竟在他那边秀了把恩爱且好久没理了,路森都觉得不好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