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工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馨的卧室内一对爱侣正窝在沙发上缠绵。

“老公,好想你……嗯……好想你……”

沈良吻着于秀,慢慢插着她的穴,温柔说情话“我也是,老婆,好爱你。”

夫妻情事结束,老婆是不行了,他摘了避孕套扔进垃圾桶,也不管还硬着的鸡巴,搂着妻子温存。

沈良、于秀这对夫妻是彼此的初恋,相貌登对,年少相爱,毕业后步入婚姻殿堂,是他人眼里的模范夫妻。

别人看沈良名校毕业,仪表堂堂,人步入中年也没发福身材保持很好,夫妻和睦孩子听话,工作呢,也是很体面不知道有多羡慕。

只有他自己清楚生活哪里是他人口中一帆风顺。

的确是在大公司上班,但没背景,混在一众精英里,能力也不是特别突出,还是个小职员只能说在下层混着过日子。

妻子是全职主妇,他一个人赚钱养家,身上背着贷款,养育一个孩子,为学费担忧,时常一个人在客厅里抽烟。

普普通通一个中年男人罢了。

但他是不觉得难过的,回家看到妻子孩子就有力气,愿意为她们奋斗,打拼。

近两月他倒是被上司赏识,升职速度像是坐了直升电梯混进中层,走在公司里大家都要客客气气打声招呼。

对应的人也很忙,工作繁多,有时都不能回家。

像是现在这样。

“老公,明天周日,我买了电影票,带上小宝,我们一家三口去看好不好。”

“好……”

他正要答应,手机闪过消息,特别联系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