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淫乱后宫5(1v4,尿液play,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景逸享受了小意讨好,消了两分气,再次嘱咐“绝不可让皇后知道,之后要事事以她为先,不可惹她生气!”

说着重重捏了贵妃的胸,江春妤连忙应是,庄佩珊接过话“和逸郎水乳交融后,汝真便是咱们的妹妹,定是不让她恼怒的。”

盛景逸听她叫逸郎,就想起那个“虞柳”与她还是好友,眯着眼看,正好钟依秋也到了,身子软在地上离开了鸡巴。就把她抓过来,狠狠操了进去,拍着她的屁股骂到“倒是忘了你!”

“嗯,骚货,平日里清冷的样子,却要吃中宫皇后的哥哥、闺中密友的夫君的鸡巴,柳儿前两日还和我提你,让我照顾你,荡妇!”

“对不起柳儿,我们是好友,就让佩珊用一用你夫君的屌吧,啊啊……母狗真的好需要鸡巴,大人插进来就是最好的照顾!”

庄佩珊承受着他的粗屌,她本就被操过两次,还被射精,所以并不如其他三人饥渴,逼肉已是极敏感,被他这样一弄已经泻身,想要离开,却被盛景逸按住腰,就这高潮的穴继续操。

用“虞柳”的好友,让他爽极了。

可怜端庄的淑妃被他操的淫水连连,白眼上翻说不出话。

等她只能长着嘴伸长脖子流口水,盛景逸才松开她,庄佩珊一个踉跄软下去与钟依秋叠在一起,两人彼此摸着逼手指探进去,满脸餮足,一起回味刚刚粗长的鸡巴。

如此终于轮到了陈初灵,她本来就是淫性最重的那个,最后一个挨操早就受不了了。盛景逸厌倦了坐着的姿势就抓过她按在身下,用最传统的体位将她一条腿架在肩膀上操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