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淫乱后宫4(1v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景逸瞧着身下的女人,妩媚婀娜,腰身像是风中缠绕在一起的嫩柳,互相交叠。

他将江春妤拉起来,按在大腿上。

四人中贵妃身姿最为曼妙,未进宫前如孔雀般骄傲,总是艳光四射,不用正眼看人,盛汝真还和他抱怨过贵妃高傲。

现在这女人却要咬着他的喉结小意讨好,只为了吃一吃胯下那根脏鸡巴。

玩玩她,汝真乖乖,哥哥也算为你解一解恨了。

他将头埋进两个鼓鼓的乳房中,白花花一片,呼吸都是女人的奶味,张开嘴咬上去,吸入半口,嘬一嘬再放开,留下个殷红印记赏心悦目。

实在是享受。

“吃。”他扶着鸡巴打上庄佩珊美丽如洛神的脸庞,肉屌在上面留下水痕。

庄佩珊还没来得及反应,陈初灵就抢着把鸡巴含过来,小嘴吞进大龟头,身子起伏嘴里塞得满满的,一边吃一边用眼神勾他,哪里有平时清纯的样子。

盛景逸一顶,入了她的喉咙,嘲笑她“淑妃娘娘怎幺如此?”陈初灵吃了一阵,喘不过气了才吐出来,小脸憋的通红,说话嘴巴还要吮吸鸡巴,“嗯,大人,人家是大人的母狗,嗯嗯,母狗就是这样的。”

她真的是年纪最小却骚透了,不得男人时都要宫中的侍女每日用玉势插她,如今和盛景逸做过满心满眼都是他那根粗屌。

钟依秋和庄佩珊,见表姐妹们两个一个被吃奶,一个在吃龟头,也眼馋,两人抱在一起,奶子贴着奶子,双手十指相握,嘴唇张开靠在一起圈住盛景逸的柱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